close

 

2014年的一開端 就到了CX 台北分公司去聽Pre-Briefing(行前說明會)。

國泰香港姐姐念出妳的名字,給妳一份屬於自己的資料,然後請妳入座。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坐在那邊聽資料的時候,手上拿著一只熱騰騰的合約的感覺。

上面印有你的名字,住址,還有CX招牌的標誌,用英文歡迎你來到Cathay Pacific Airways的大家庭。

公司真的很貼心,印了兩份,可以保留彩色的那一份,真真實實的提醒自己,要做好準備,即將要在香港展開一段不同的新生活。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激動的,因為2013年10月,就在兩三個月前,CX來招募的時候,我們也是坐在六福皇宮飯店的一個廳中,一批一批的聽著已經在香港工作十幾年的台籍國泰姐姐Joyce,介紹國泰這家外商公司。我還記得坐在周圍的女孩們那歡喜又雀躍的臉蛋,一個一個都燦燦如光,帶著逐夢的勇氣和能量,令人感動無比。

那時我的心境是嚮往卻又平靜的,畢竟我對自己自信不高,今年的錄取率又僅有2%(八千多人中取100多位),光是有這個機會接到國泰航空的邀請函就很感謝了,也不敢對以後的路多作設想,甚至已經先預想著如果被淘汰要如何調適心情。

但,2014年的1月,我卻再次有了這個機會聽著國泰姐姐做著更深入的簡報。

而這時我已經坐在國泰台北分公司的廳內,身邊是未來幾個月內要一起為受訓打拼的戰友。

我對於這樣的幸運和福氣感到無比的感激和感恩,而且再怎麼感謝身邊的朋友和謝天都不夠。

因為真的是有他們的幫助,才會有今天的我。

慢慢的了解到我很喜歡的國泰姐姐NANA當初所說過的:簽了合約之後才是挑戰的開始。

從小學到現在幾乎沒在外面長住過,所以最近開始瘋狂整理東西~忙東忙西很焦慮,尤其要SET網路和Router真的是大大的難關............

最近都要開始告訴自己要對未來的生活作好心理建設(雖然還是很焦慮),也還沒和家人說(太慢了吧!)不過還是想當成新年禮物送給我的家人:)

受訓一定會非常的嚴苛,但嚴苛才能夠培育出最好的World's best cabin crew (Skytrax 2013)

Cathay Pacific Airways cabin crew the World's Best Cabin Staff at the 2013 World Airline Awards

 

finally, I want to say to Cathay Pacific: thank you , thank you so much for giving me a chance to a new life.

To my beloved Taiwan: i am gonna miss you very much, but i will not let you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