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Tom Hiddleston 和Benedict Cumberbatch 這兩個英倫紳士一直是我的兩塊心頭肉,所以這就當開闢腐萌專區的第一章啦

事情是這樣的,小萌娃湯抖森之前幫PBS拍了一個芝麻街的廣告,教導餅乾怪獸如何延宕滿足(Delayed Gratification)

簡單來說delayed gratification就是說,教導小朋友要忍耐,忍耐之後得到的果實會比拓手可來的幸福更加甜美。

 

而這個小影片推出來就萌壞了所有粉絲的少女心,尤其是又痞又甜的抖森和他那暗藏中二又天真無邪的無敵笑容

(米夏大我是妳的腦殘粉啊)

 

俗話說買一受送一受,同是好基友之前一起拍過戰馬也是交接過電影角色的好交情(雖然接下Crimson Peak的抖森被嚇到哭XDDD),BC果然不負眾望也跑去拍影片XDDDDDD而且還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芝麻街玩偶XDDD

 

同樣是芝麻街,影片超歡脫的啊!用了超多可愛的Sherlock梗,笑翻我。

 

以下會有一些小劇透(影片和影集第三季都是)

原文詳情參見 這篇

 

 

(Spoilers following)

比如說玩偶Murray一出來就說他不是"Murray"而是"Murray-Arty"(故意發音錯誤,實際上是要利用"Moriarty"和Murray的諧音),然後用"did you miss me?" (Sherlock S03E03最後莫娘的梗) 來開頭,這梗我超愛好喜歡

 

然後,Murray一直稱呼BC是"Sherlock",BC和Murry解釋Sherlock只是他在電視中扮演的角色。

BC: "I'm not really Sherlock,I just play him on the television." (我不是真的Sherlock.我只是在電視上扮演這個角色)

Murray: "Well, what's your name, then?" (嗯,那你的名字是什麼? )

BC: "Benedict." (Benedict.)

Murray: "Well then, are you ready for my brain-bending challenge, Benedict Sherlock?"

(嗯,那你準備好接受我的腦力挑戰了嗎,Benedict Sherlock?)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我笑到要飆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人一直被拿來比較不是沒有原因的。

從兩人相演War Horse開始就結下了深厚的基緣友誼。(from here )

tumblr_lvkpf29OJX1r5kcndo1_500  

 那身材怎能不說是兩枚極品? 嗯?

連對品味的追求也一樣潮。

很崇尚金屋藏嬌。(from here )

Khan_(Star_Trek_Into_Darkness)  

here

thor2trailer-caps-1  

 

都為Jaguar代言!(拜託你們不要逼我存錢買一台QAQ真的太犯規!)

 

Benedict 的聲音總是可以讓人eargasm ~~難怪Jaguar總是要找他配音XDDD 日不落帝國真是大手>////<

接著是湯抖森的廣告,看起來很精明其實很呆的抖森和Ben以及Mark葛格,帥呆了啊這三人!!難怪這年頭反派當道!

兩人其實都是莎翁癡。

抖森今年演出的是Coriolanus(好想看Live噢噢噢噢),而BC則預計在暑假推出Hamlet。抖森演出的服裝超性感啊~~希望BC也能跟進(咳,是嫌人家在Frankenstein裡裸不夠嗎

 

 然後是湯抖森接下BC因為一些事情而退出的Crimson Peak,足以證明兩人好交情(from Here)。

這兩個聲勢如日中天,各方面都很像(當然我不是指只有額頭和脖子還有臉那面)又出色又同國籍的男人,當然會被媒體問到"會有比較或競爭心態嗎"的問題~

湯湯說他打電話給BC告知他接演Crimson Peak這件事,BC馬上回答"Amazing"! 真是太可愛了這兩個傢伙QAQ

 BC還說兩人會一起進行cheekbone polishing party(顴骨拋光派對) ,超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