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把這篇空下來給CX和SQ,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他們兩家的廣告了,質感精緻不說,裡面蘊藏的情感很深很動人。

同場加映還有景色很漂亮很適合觀光的EK廣告~~同樣是另人心神馳往。

1.

首先先來呈現EK在2012年的廣告。EK是Emirates,也就是阿聯酋航空,是世界上數一數二財力超級雄厚的航空公司,總部在杜拜。

所以影片就是在推廣杜拜這個美麗的城市,包含七星級帆船飯店,城市交通方便,人民的活躍,還有EK在杜拜國際機場專屬的航廈停機棚(一字排開超~~狀觀!EK真的超級有錢!),還有超高檔的機場服務,包含SPA,頂級貴賓室,美食等等,看得我都羨慕得好想哭啊~~(沒預算又想去)

 

 

 

 

 

 

阿酋航空也不定時會來台灣招考(因為base在杜拜,所以起薪也比較高喔!朋友說約有台幣六七萬起跳),所以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及早準備喔!

 

2. SQ (Singapore Airlines)

新航是世界上不管評鑑等級,軟硬體設備,行機安全還是服務素質都排名前幾名的超優質航空公司(也是最難考的幾家之一),所做的廣告當然也都超級有品質,和BR一樣都是Star Alliance的成員。

這個廣告真的令我愛不釋手。

 

 

 

但我更愛這個2011年的廣告,聽到BGM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好溫暖啊!!

 

 

這個意境真的很美,也說明公司的希望是"to make you feel at home"

 

 

看完了金鳥後,接著就是CX了。

3. Cathay Pacific Airways

 

我就是從這篇廣告開始認識CX這家公司。

走進我們的一天-機艙服務員篇。

 

一開始看完超級不想關掉因為覺得好有趣喔,用這種方式呈現!!也讓我們更加知道cabin crew這個行業到底在做什麼~

接著是機場職員篇:在幅員浩大的香港國際機場中工作真的是一件很辛苦但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接著是機長的一天:這個廣告也非常好玩!!滿足了我一直想知道的機長生活~~

 

 

 

最最讓我感動,下定決心要報考的原因是以下這個影片,作得真的真的太棒了!!每次看完總是熱淚盈眶。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長才,而機場則是他們全心投入的家。

 

 

這個影片我看到都背起來,所以在招考現場看到Alice和Nadia的人型立牌我簡直激動到不能自己。

 People, they make an airline(每一個人,成就每次飛行)。CX深信是每一位搭機的"人",成就了航空公司的理想。重點是"旅客",而非其他要素,是每一個選擇這家航空公司的你,讓他們享受到飛行的喜悅和服務的樂趣。

就是這段影片讓我發現,CX真的是非常非常用心在經營和觀察,而且認真的擴展及展望未來。

我也無比喜歡這樣的國泰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