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回顧我2013年以來的文章,發現居然漏掉了體檢篇!

 

關於CX面試Final Interview (跟考官的一對一面試),請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上一篇說到如果你在與考官一對一面試完後被帶到小房間填寫辦理香港入境的相關資料,又不用重考英文,那代表你已經可以準備預約體檢了。

當天我進小房間時人還算少,後來寫完香港的相關入境資料時人突然變超多,因此預約體檢就變成一場延長賽了,我記得我十一點多左右考完,大概下午兩點多還是三點才預約到體檢。

那時候填寫資料時我記得還要寫上原本公司的電話(因為之後CX會打電話問原公司一些關於你的事情) 所以那時候大家都在聯絡自己的公司主管。

想跟大家提醒一下,CX是真的會打電話到公司跟你的主管或者相關的同事或上司確認你的一些資料喔,這部分大家可以先通知或聯絡一下。

 

預約體檢

基本上預約體檢大家都是選自己比較方便的時間,盡量不要拖太久,CX那邊的工作人員(我那時候是給一位叫Fiona的香港姊姊)會拿出一張行事曆(很像大型月曆)給你選自己方便的時間,之後確認後會拿到一張體簡單,體檢當天記得攜帶喔

我是十月中左右fina l interview,所以那時候是直接預約十月底左右。

基本上預約了就不要改期比較好喔,要改期記得要提早打電話。

 

體檢場所

松山機場航醫中心

當天就是衣著輕便去報到就可以了,記得要攜帶CX給你的那張體檢單,上面有你的姓名和體檢時間等資料

就像要做真正的體檢,證件甚麼都要帶在身上喔。(CX有提供早餐跟飲料,讓我們做完檢查後吃)

當天就很像闖關遊戲,一關一關破的感覺。

航醫中心有很多小診間,然後每個小診間負責不同的項目,比如這個房間負責聽力,這個房間負責視力,還有X光及驗血等等.........就按照航醫中心小姐的指示做就可以了。

然後,記得體檢是不用付錢的喔!如果要跟你收錢一定要跟他說清楚(因為航醫中心負責很多單位的體檢,有些是要錢的有些是不用的)

 

等待時間

體檢完之後我們大概等了一個多月才等到分發通知(告知你是哪個INDUCTION,簡稱IND)的Email,這時候大家就會開始在FB創社團然後組同班的社團準備受訓了。

中間真的等待了很久很久的時間,所以其實最需要的是耐心:)

最後,希望大家不管是哪家的招募都能夠順順利利,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